CyanogenMod 的人氣一直高企,由 CM7 開始,大量 Android 手機開始得到 CM ROM 的支援,支援度亦因而上升。直到上年年底 Google 開放 AOSP 開發碼,CyanogenMod 開發團隊宣佈將會於今年推出該團隊的首個 Android 4.0.3 ICS ROM,可惜開發進度未如理想,暫時只有 Samsung Galaxy Nexus,  Nexus S, Samsung Galaxy Tab 10.1(Wi-Fi 及 T-Mobile 版本),  HP Touchpad, Motorola Xoom。除了以上機種,Galaxy Note、Galaxy S II 等一眾採用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的手機都已經有 Beta 版,只是功能暫時仍未完整。不過 CM9 在其官網表示:他們將會陸續開始釋出 CM9 的正式版,而採用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的一眾 Samsung 手機及平板將會首先得到相關的支援,緊隨其後的將會是採用 Qualcomm MSM8660 及 7×30 處理器的手機。雖然 Qualcomm MSM 8660 處理器將會支援 CM9,但舊一代採用 Qualcomm QSD 8×50 處理器的手機如 Nexus One,HTC Evo 等手機,CyanogenMod 開發團隊表示仍然未肯定有關手機能夠得到 CM9 的支援,不過前景就偏向明朗。大家繼續留意有關 CM9 的新聞了,一但 Galaxy S II 及 Note 得到正式版 CM9 的支援,本網將會跟大家直擊報道,而期待多是的教學亦會釋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