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絡一直在流傳著幾張話說是由 Samsuug 流出的 Galaxy S II + 照片,雖然跑分軟件真的有顯示 Galaxy S II +,可是外觀一直是個謎。或許有人打算炒作新聞,刻意偽造虛假的 Galaxy S II + 照片,更成功欺騙不少人!不過相信大家看過以下幾幅圖片後都會想打垮先前虛假消息的發布者。


可能大家還是不感相信這個現實,讓我們再靠近一點看吧。

手機的導向鍵明顯是由改圖得出的呢!

再對比一下 Galaxy S II 跟 Galaxy S II,相信你會法現這兩台手機根本都是 Galaxy S II。

雖然知道現實都還未有明確消息指出 Galaxy S II + 只是一台由 Samsung 粉絲創作的手機,但相信其外型將會保密到 MW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