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風靡一時的手機大廠Sony Ericsson 最終都要劃上一個句號,歐盟剛剛宣佈 Sony Ericsson 將會成爲大家的回憶,未來的日子只有 Sony 跟大家繼續走在設計潮流的尖端。歐盟對 Sony 的確認是 Sony 收購 Ericsson 一半股權後合拼公司的一大步,沒有了這個確認,Sony 便不能順暢,順利建立新的自家手機部門。

相信大家對 Sony 這手機初哥(其實是老手)都抱有不少期望,小編跟大家都一樣,今年 Sony Ericsson 的客戶服務一直有著非常急速的改善,外觀設計更是同行難得的,可惜 SE 一直未能擺脫硬體升級得慢人一步的印象,令不少用家卻步。不過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Sony 已經有不少雙核心處理器手機流出,預計我們將能在 MWC 内看到數台由低到高階的 Sony 雙核手機。而第一款 Sony 手機則會是已經發佈的雙核手機 Xperia S,Xperia S 秉承 SE 的傳統,擁有嶄新而前衛的設計,跟市面上任何一款手機都有所不同!

向大家介紹一下 Sony 的第一款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