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機的功能及應用程式越來越多,而且成熟度亦越來越高,應用程式佔用手機内置記憶體的容量開始變得高得驚人,同時亦導致手機出廠時的 32 GB 甚至 64 GB 内存轉眼就用完。 爲了解決以上問題同時又不會令手機變大的最佳方法就是開發雲端儲存服務,針對雲端儲存服務,日前多家電訊商甚至手機廠都有推出過類似的服務,不過當然是要收費的了!

想免費擁有大容量雲端儲存空間,相信擁有一台能夠升級 HTC Sense 4.0(應該挺渺茫) 或一台預載 Sense 4.0 的手機。HTC 的 Sense 一向被視爲 Android 界裏成熟度最高,最 User Friendly 的軟體,如今再下一城,為用家帶來額外的雲端存量,而且容量更是多達 50 GB,甚至比 HTC 將推出的手機的内存更大,其他大廠要得到軟體大王之名真的要加把勁才能趕上呢。

如果來自Pocketnow 網站的消息沒錯,首批擁有 HTC Sense 4.0 的手機將會是同時預載 Android 4.0.3 的 Edge 和 Ville。HTC Edge 更將會採用現時地表最強的四核心處理器 Tegra 3 ! 看來 HTC 在 2012 年真的是火力全出了,相繼改善了先前處理器比人弱的問題,後有宣佈為用戶提供雲端儲存等的貼心服務。其實 HTC Sense 4.0 真的有很多東西在等待我們去發掘,待全新一批 HTC 手機推出後相信又會掀起一輪熱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