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經新聞報導 , 日本網絡營運商 DoCoMo 將要求 Google 修改 Android 系統 , 原因是指 周三有一款語音通訊程式導致網絡故障 , 但 Android 系統才是主兇 , 所以需傷改以減低網絡壓力 .

根據 DoCoMo 聲稱 , 部分 Android 應用程式每隔 3至5 分鐘就會自動發出信號 , 相當於普通手機數據流量的10倍 . 大量的數據流量增長 , 令電訊商投資在網絡的成本加大, 帶來壓力 . 這會嚴重影響 Android 的未來發展 .

以下內容只代表筆者立場與本網無關

這根本就像香港的電訊營運商一樣 , 是一種本末倒置的想法 . 如果網絡有壓力請投資在基建上 , 而不是說人家用量太多!! 想沒有壓力 , 需要全球返回用 Nokia 3210 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