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可說是平板電腦界最活躍的廠商,由 5.3 吋到 7.0吋、7.7吋、及10.1 吋都有相應的產品。隨者一年一度的手機發表盛事 MWC 即將開幕,外國網站 BGR 再次流出 Samsung 將於 MWC 發佈下一代 Galaxy Tab 的消息。據悉,新一代的 Galaxy Tab 將會擁有一塊 11.6 吋 2620 x 1600 WXQGA 超清屏幕,實現把 Retina Display 帶到平板電腦。此外,新一代 Galaxy Tab 更會搭載 Samsung 最新發佈的 Exynos 5250 雙核心處理器。大家先不要因雙核心這詞而感到失望,其實 Exynos 5250 是基於 Cortex a15 的處理器,採用 28nm 最新製作技術,基頻更高達 2.0 GHz,説不定效能比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還要高!另外,Exynos 5250 的 28nm 比 Tegra 3 的 40 nm 小得多,預計處理器的大小將會遠小於 Tegra 3,還會因而變得更省電呢。最後,預計新一代 Galaxy Tab 上市時將會直接預載 Android 4.0 ICS,順暢度勢必較今代 Galaxy Tab 大幅上升!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