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目標,擁有新目標的同時當然要有新的銷售策略了。機海戰術曾經令多家廠商失敗而會,經過多年的失敗經驗,Motorola 也學習 HTC,決定減少未來推出的手機數量,把精力集中發展 RAZR 系列手機及進一步加大對智能系統及高端市場的投資力度,並專注 LTE 的發展。

目前擁有明確系列發展的手機廠有 Samsung 的 Galaxy、魅族的 M系列、LG 的Optimus 等。其實已經上市的 RAZR 已經不是孤兒,Motorola 已經計劃推出電量加強版 RAZR MAXX。不過這只是個開始,我們今年可能會看到配備720p螢幕甚至四核處理器的 RAZR 系列的智能手機。另外,Motorola 亦相當看好結合手機與筆電的使用概念,Webtop 也是未來重點的發展領域。

至於另一焦點——智能系統,Motorola 高級副總裁 Alain Mutricy 表示將會進一步把 RAZR 内建的Smart Actions 智能模式發揚光大,預計其他 Motorola 手機型號也將能享用電量調節優化、來電鈴聲隨未接來電增加而提升等智慧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