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多次曝光的 LG Optimus 3D 後繼機 CX2今天再次露面,新一年更以新名字跟大家見面。據消息,這台 3D 手機將會以 LG Optimus 3D MAX 或 LG 3D MAX 的名稱上市。除了名稱外,今天 Optimus 3D MAX 更隨身帶同詳細規格跟大家見面,詳情如下:

LG Optimus 3D MAX 的已知規格:

  • 搭載 1.2GHz TI OMAP 雙核心處理器
  • 4.3 吋 800×480 NOVA 高亮度、更佳 3D 顯示能力屏幕
  • 雙 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 支援 1080p 3D 影片錄影
  • 運行 Android 2.3 Gingerbread
  • 新增一些 3D 特效(系統)

至於上市時間,LG 直至現時還未正式告知我們,不過據以上規格估計,LG 將會於數周後舉行的 MWC 發表者 3D 手機,而其我將會於不久的將來推出 LG Optimus 3D MAX。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