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弄好朋友的程式太多了, 不過來來去去可能都是改改肥變變瘦 , 沒有多大的出色 , 不過今次筆者介紹的就非常不同了 , 因為他集功能、玩弄、遊戲於一身的 !!!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 來, 筆者一步一步教你~~

《BuddyCon》其實是一個 Live Wallpaper , 我們先要進行設定 . 進入設定頁之後 , 先進入 Background Setting (藍圈) 選好自己想要的背景圖  , 由於是介紹教學筆者就隨意好了 . 然後開始戲肉 , 進入 BuddyCon Settings (紅圈) , 我們開始設定頭像公仔了 , 按一下就會進入設定頁 . 然後按一下公仔頭進入公仔樣子設定頁.

選 New face , 然後就是選一張人面照片 , 為了不出賣好朋友 , 小編就只好出賣 Galaxy Nexus 廣告中的外籍人士了 (嘿嘿) , 選最左邊的筆 , 然後在頭面位置塗好紅色 , 大家如果塗時仔細不出界就最好了, 如果出界就用旁邊的刷膠刷掉吧 (最底是調節筆的大小) , 塗好之後按最右的儲存就ok . 進入下一步 .

到了第一張圖位置是為了讓用家設定圖片的光暗對比等, 設定好之後就可以按 Confirm . 到了第二張圖, 按下紅圈位置 , 設定好朋友的身份聯絡人 , 然後按 Confirm 就可以 . 終於設定好一個人了 , 如果大家有需要就多設定幾個吧 , 教學就設定一個好了 . 離開前別忘了把 《BuddyCon》設定為桌布哦 ~

返回桌面 , 「好朋友」已經在等候了 , 你可以在桌面上隨意把他執起 , 掉到一邊 , 他也會自己四處跑 . 又或者按他一下就會跳舞給你歡愉 . 當然放好朋友在桌面也是有功能的 , 只要你雙擊一下他就會在頭頂上出現 5個 icon , 分別是 電話、信息、Google Talk、遊戲 及 釘死 (讓他不可以到處跑) .  如果按遊戲 , 會有5個小遊戲給你選擇 , 究竟玩什麼 ? 玩弄好友開始了 !!!

籃 球 :

玩法好簡單, 就是抓起好友, 然後有角度及力度的扔過去球籃 , 不同位置扔有不同分數, 筆者可是 3分球高手啊~~

蘋 果 :

玩法是把好友用力扔各兩邊 , 引起強力震盪 , 然後根據牛頓不知第幾定律 , 蘋果就會掉下來的了 , 用力扔你的朋友吧 !!

扑傻瓜 !! :

扑傻瓜(台灣叫打地鼠) 相信不用筆者教你如果玩了吧 ?? 狠狠的扑下去就是了 !!

拳 擊 :

這個遊戲的玩法比較需要技巧 . 當你按朋友一下, 他就會被轟飛一下 , 然後你要快手在空中再轟他一下 , 一直一直轟打 , 不要讓他掉下來, 創出最多 COMBO !! 盡快揍他 !!

放飛機 :

用力 !! 把朋友扔上天空就是這遊戲的奧義 , 扔得越高越高分 .

同時筆者發現 , 如果在桌面時用力把好友向上扔, 會涮出扔的高度, 還會問你是否需要分享上Facebook 讓人知道你把朋友扔得有多高了 ~~ 大家是否覺得很有趣 ? 再看看下面的介紹影片吧 .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2.2 或以上

下 載 地 址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bnw.project.wallpaper.buddyco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