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台 Android 3.0 平板電腦終於能夠升級 Android 4.0 ICS 了,不過升級地區暫時只限美國本土,香港版暫時還沒有收到任何有關消息,不過相信 Motorola 會為 Xoom 提供 ICS 升級。比較可惜的是世界首台 Android 3.0 Honeycomb 平板居然無法成爲首台升級 Android 4.0 ICS 的平板,對於這點,相信有不少人會跟小編一樣感到意外。無論如何,Motorola Xoom 的 Android 4.0 ICS 官方升級只是比 ASUS Transformer Prime 晚了一點,還是在可接受範圍内。此外,是次更新的對象只是美國 WiFi 版 Xoom,如果你手上的是 3G+WiFi 的香港行貨,這表示你將會須要等待一段較長的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