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 Temple Run 都不會感到陌生,Temple Run 是一個在 iOS 中大熱的遊戲之一,除了大熱,也是大賺。Temple Run 雖然是一個免費的小游戯,但遊戲内經常會用到的金幣就要用真錢購買,單靠這點已經能夠令 Temple Run 成爲現時 iOS 中賺取得最多利益的遊戲,可見玩家的數量多,同時沉迷度亦非常高。

開發公司深知這個遊戲只在 iPhone 中流通,必定不會有成爲各平台的遊戲玩。有見及此,Temple Run 將會正式於本年二月登陸 Android 系統,為廣大 Android 用戶提供這個驚險十足而又能消磨時間的遊戲。跟某些 iOS 付費 App 一樣,Temple Run 將會免費推出,大家可以在二月到 Android Market 下載來玩個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