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ASUS 及 ACER,日本品牌 Fujitsu 終於也要進入四核的時代了。今日一外國網站(TechFokus)表示他們得到了一台即將會於 5 月上市的 Tegra 3 四核心平板電腦,而產品型號則是 Fujitsu M532,是 Fujitsu 旗下的第一台四核平板。

Fujitsu M532 將會搭載 10.1 吋 1,280 x 800 解析度螢幕、16GB 容量,8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300 萬像素前置鏡頭。以上規格未必能夠令你心動,但據消息,Fujitsu M532 上市時將會預載 Android 4.0 ICS,用戶不用在買機後再為升級而煩惱。至於大家都非常緊張的外形設計問題,Fujitsu M532 正面跟背面都是以簡約為主。雖然背機沒有什麽出位的設計,但卻採用了其他平板少見的磨砂質感,一方面能避免玩具感,另一方面能夠避免過多用家平日要面對的指紋問題。大約在 5 月上市的 M532 將會以 €499,約 HK$4,900 / NT$19,100 出售,相信 2012 的第二季開售會是四核的世界,期待更多好機面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