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 Sony 正式全權掌管 SE 的重要年份,同時 Sony 也準備了不少新手機,新一代的 Xperia 手機亦即將會展露於人前。繼已經發佈的 Xperia S,今天在再有兩台不明的 Xperia 手機出現在 Sony 手機大合照內。外界估計那兩台手機將會是流傳已久的 Xperia Nypon 及 Xperia Kumquat。這兩台新機均會採用全新的 Sony 自家雙核心處理器 NOVATHOR U8500。至於屏幕大小則分別為 4.0 吋 qhd (Xperia Nypon) 及 3.5 吋 FWVGA (Kumquat)。

手機界另一盛事 MWC 將會於數週後的二月開幕,相信屆時將會看到這兩台新手機。雖然這兩台雙核心手機的規格可能會有點過時,但相信只要 Sony 定出一個合理的價格,市場是一定會有的。可惜面其他品牌手推出的四核心手機,還會有誰希望使用效能減半的 Xperia 新機?希望 Sony 能夠認真想想這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