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是一家製造智能手機的廠商,曾經推出過一台搭載鍵盤的 Android 手機。而第三款 Find 系列的 Find3 則已經流傳已久,其外觀設計更一直受大家的關注。到底 OPPO Find3 的機身設計如何?OPPO 今天終於給了大家一個答案。據悉,OPPO Find3 全身均會採用鋁合金材質,正面上下是拉絲工藝,金屬質感凸顯而出。側邊還有一些包邊處理,防滑之餘能夠提升質感,按鍵則改成 3 個電容觸控鍵組合。至於規格方面,OPPO Find3 的規格最大不能少看,Find 3 將會採用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配合的是 1GB RAM / 16GB ROM;内置 200萬前置鏡頭,背部則是支援 1080p 攝錄的 800 萬像素鏡頭,並且具備雙 LED 補光燈。

究竟這台 OPPO 的精心傑作會於何時上市?OPPO 現時還沒有表態,不過 OPPO Find 3( X905 )已於去年 12 月 27 日拿到了中國大陸上市所需的入網許可證,看來 Find 3 已經進入上市的最後大直路,相信只要售價不是跟上一代搭載鍵盤的 Find 手機一樣昂貴,就能夠吸引一班重視手機質感及設計的買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