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台四核平板電腦 Transformer Prime 終於脫離預售階段,正式於今日推出市場,這台平板除了被灌上首台四核平板外,更將會成爲世界(包括香港)售台升級 Android 4.0 ICS 的平板電腦。ASUS 今天公佈於上星期在香港港發表的 Transformer Prime 今天正式開售,有紫水晶及香檳金兩款顏色選擇,同時,所有香港用戶也於今天可以同步升級至官方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系統。而售價方面,WiFi 32GB 版本為 HK$4,698,配上鍵盤的售價則是 HK$5,498。此外,跟大陸及台灣看齊,香港用戶將會免費得到額外半年的原廠保養,合共 18個月。連同 Android 4.0 ICS 同台端出,能否抵消平板設計失誤引致的受訊問題的過失呢?來日看 Transformer Prime 的銷量便會一清二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