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四核心平板電腦終於要登陸香港了,這台四核平板採用 Tegra 3 處理器,叫作 Transformer Prime,早前已經在台灣上市。可惜由於 Transformer Prime 天生體弱多病,不是 WiFi 有問題就是 GPS 出現不能容忍的弊端,繞繞嚷嚷終於能夠趕在新年前推出香港市場。

Asus Transformer Prime 的規格:

  • 搭載 Nvidia Tegra 3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
  • 10.1 吋 1280×800 IPS 螢幕
  • 機身厚 8.3mm
  • 預載最新 Android 4.0 版本(可能推出時搭載 android 3.2, 但會在短期升級上 4.0 ICS)
  • 接口可以接上外置鍵盤
  • 14.5 小時電池續航力

只有 32 GB 版本的 Transformer Prime 會在港上市,售價分別為:連鍵盤 $5498 / 單平板 $4698。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相比其他品牌的平板,沒有配備鍵盤的 Transformer Prime 確實比某些雙核心平板還要便宜,如果你不介意 GPS 失效,又或不介意 WiFi 傳輸慢的連個致命傷,可以考慮一下。

有興趣的可以到 Wilson 的網站看個究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