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已經不是第一次推出預載雙系統的平板電腦,相信大家還沒有忘記 ViewPad 10p,ViewPad 10p 同是能夠 Dual Boot 的平板電腦,可惜處理器不太兼容 Android 系統,而且 ViewSonic 沒有針對系統優化,令整個 Android 系統運行得頓頓的。

ViewSonic 今年於 CES 再下一城,發佈 ViewPad 10pi,跟上一代 10p 一樣,同樣預載 Android 2.3 及 Windows 7,處理器則為1.5GHz Intel Oak Trail Z670。由於 ViewPad 10pi 已經不是第一台同類型平板電腦,本應意為 10pi 會有不錯的表現,可惜 Android 系統仍然經常當機,Windows 7 的瀏覽器又不時出現 Lag 等不能容忍的情況,實況影片可以按此觀看

雖然在 Intel Oak Trial Z670 的幫助下,兩個系統的順暢度都比上一代 10p 有進步,不過仍然是有待改善,例如提高系統穩定性、界面優化等。不過大前提都是解決 Android 系統 Lag,處理器效能又不足推動 Windows 7 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