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 Intel Atom 而作的 Intel Medfield 晶片有多強?可能會有人懷疑,在 Windows 上的 Atom 簡直慢得不能用言語來形容,不過今天 Intel 終於要用 Medfield 在大家面前奪回風光!剛剛在 CES 發表的 Lenovo K800 在發佈後就已經有人立即把持不住,在 K800 上運行跑分軟件,結果非常驚人,基本上每項測試都顯示時脈為 1.6GHz 的 Medfield 擁有暫時最強的效能,詳情如下。

Galaxy Nexus 需要用 1988.1 ms 完成的 SunSpider Benchmark,Medfield 處理器的手機只需1331.5 ms 就能完成,可見 Medfield 處理器在運行 JavaScript 上的效能非常高

BrowserMark 同樣指出 Intel Medfield 擁有突出的效能表現(上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