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的 CES 無疑是展示平板電腦的一個重要場所,同時也是展出運行 Android 4.0 的產品的好時機。不過大家有沒有想到基本上現時發佈的平板電腦都擁有一個相近的規格,相近的外貌,一樣的處理器?WikiPad 清楚知道這一點,於是在 CES 發表出世界首台結合 Android 4.0、3D 顯示技術及平板電腦於一身的裸視 3D 遊戲平板。不過非常可惜,我們現時知道的只有 WikiPad 將會擁有一對立體聲喇叭、PlayStation 似的手制、擁有裸視 3D 顯示能力及將會預載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另外,在沒有標明售價之下,WikiPad 在官方網站説明將會在今年的春季内正式推出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