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於 CES 大會上發表了一部令人震驚的平板 , 其令人震驚之處不在於他有什麼驚人的規格過人的技術 , 而是那個只需 US$249 的售價 , 一款不到 HK$2,000 的四核心平板 - Eee Pad MeMo 370T .

Eee Pad MeMo 370T 雖然只售 US$249 , 但規格完全超過現時市面上的高階平板 . 處理器方面是 Tegra 3 四核心 !! 7吋 IPS屏幕 , 解晰度達 1280×800 , 背面附有 800萬像素鏡頭 , 可拍攝 1080p 影片 . 暫時預載的是 Android 3.2 系統 , 當正式上市時會換成 Android 4.0 . 規格上已經達到高階平板的水平 , 而售價只是中低階的價格 .

情況反映 ASUS 總不可能做虧本的生意 , 哪是否表示以前的平板都賺很大 ?? 這留待讀者自己細想 , 不過如果真的如此廉美 , 相信會令平板市場價格再進一步下調 . 是消費者之福啊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