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Transformer Prime,ASUS 今天在 CES 2012 上連同 Nvidia CEO 發佈旗下第一台七吋的四核心平板電腦。據悉,該平板電腦的外觀極度相近日前流出的 Eee Pad MeMo ME171,不過處理器就換上 Tegra 3,成爲高階平板,型號也被改爲 MEMO 370 T。

此外,ASUS 承傳一向快人一步的傳統,宣佈這台 Tegra 3 七吋平板電腦將會預載 Android 4.0 ICS,不用大家不用在購入後在等候升級。除了規格上的出衆,此平板的售價也非常突出,ASUS 真的實現了 Tegra 3 平板的售價將會在第二季開始低於 US$250 的預測,ASUS 表示這台將在第二季上市的 Tegra 3 四核心平板電腦只會售 US$249 ,折合大約港幣 2000 元。

ASUS MEMO 370T 7 吋 Tegra 3 平板電腦的規格

  • 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
  • 搭載一塊 1280×800 7 吋的 IPS 屏幕
  • 運行 Android 4.0 ICS
  • 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支援 1080p 錄影)
  • 1 GB RAM
  • 16GB/32GB ROM
  • Bluetooth 2.1
  • 能夠正常運作的 GPS
  • 4400 mAh 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