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 的一大皇牌即將失效?微軟近日開始招聘擁有 iOS 或 Android 開發經驗的程序人員,在職位描述更提到會將 Xbox LIVE 娛樂體驗帶到各個移動平台上,把原本只能透過 WP7 手機才能享有的功能變得大衆化。

Android 的遊戲數量及質素在今年都一直上升,一些大作如 Asphalt 6,Let’s Golf 3 等遊戲更能比美傳統游戯機的遊戲,iOS 的遊戲更不用說了吧。爲了拉近與這兩大平台在娛樂方面的差距,微軟在自家平台 WP7 開發出 Xbox Live,可惜近年 WP7 的受歡迎程度以至市佔率都大大不如 Android 及 iOS。面對可能再一次失敗,微軟確定加盟 Android 及 iOS,把自家遊戲中心帶到更多平台上,令更多人認識 Xbox Live。此擧能夠減輕 WP7 失敗帶來的負面影響,可惜同時亦令 WP7 少了一項賣點,令消費者少了一個原因去買 WP7 的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