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日漸步近 2012 CES,Sony Ericsson 有多款手機不斷曝光,今天再有一台據説是 Neo V 接班人的雙核心手機流出。這手機的代號為 MT27i Pepper,目前我們所獲知的訊息並不多,傳聞配置是 1GHz 雙核處理器(ST-Ericsson NoveThor U8500),採用 3.7 吋 480 x 854 螢幕,搭載 5MP 相機及支援 720p 影片拍攝。由於現時仍然是在傳聞階段,詳細規格及發佈時間都沒有提及過,希望這台新一代 Xperia 系列手機可以在今年的 CES 跟大家見面。

MT27i Pepper 雖然説是 Neo V 的接班人,但外觀卻比較像是 Nozomi 的迷你版,同樣採用比較方正的設計,同樣採用分成兩節的機身。無論如何,現時只知道這將會在 2012 年推出。按現時情況來看,2012 年的 Xperia 手機很有可能全部都採用雙核心處理器,不論高階還是低階幾種都採用 Qualcomm 的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階級分界只在於其他配套及電池容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