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裸視 3D 顯示能力的手機已經面世了一段時間,相反現時的平板電腦要是有 3D 顯示能力,都只是跟電視一樣,要帶上特備眼鏡。Aigo 將於今年二月為大家帶來世上首台擁有裸視 3D 顯示能力的 Android 平板電腦,把裸視 3D 技術帶到大尺寸的顯示屏上。不過現時還未搞清這 Android 平板會採用哪一版本的 Android,一切都等待 Aigo 發佈吧!或許有人會認爲現時 3D 的作用不是非常大,大多影片也不是採用 3D 技術來拍攝,不過隨著中國大陸第一個 3D 電視頻道​​的開播,越來越多的 3D 產品將出現,相信屆時的配套會較現時為多。此外,擁有裸視 3D 手機的朋友也會知道,部分遊戲已經兼容 3D 顯示,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買來 3D 平板卻英雄無用武之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