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加上 Windows 的雙平台小電筆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相信大家還沒有忘記日前因連觸控也不靈敏而令大家大跌眼鏡的 Viewpad。Viewpad 10 上市時已經預先搭載 Android 及 Windows 7 系統。可惜兩個系統採用同一處理器,而處理器是 Intel Atom,支援度當然不如今天才被發佈的ThinkPad X1 Hybrid。

新發表的機種直接在主機板上內建了 Qualcomm 的雙核心處理器,足以推動 Lenovo 自己客制化版本的 Android。如此一來,如果真的只是單純的上上網,看看影片的話,大可以直接使用這個 ARM 的系統,據主站編輯簡單的測試,原本在 PC 系統下只剩一小時又 16 分鐘的電池,進了 ARM 系統後一下子就跳到了四小時又 19 分鐘。雖然進步非常大,但以 Android 機種來說,四個多小時還不算多。

至於順暢度,大家不用擔心。此雙系統電筆內建 i3/5/7強大的處理器同時內建 Qualcomm 順核心處理器,大家可以透過想像 HTC sensation 來猜測此電筆在 Android 下的狀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