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 Android 系統逐漸成熟,參與開發 Android 產品的廠商與日俱增。最近 eFun 宣佈將會於是今年度由 1月10 日開始的 CES 發佈一部名為Nextbook Premium 10 的雙核心平板電腦。Nextbook Premium 10 將採用由 Broadcom 提供的 1.1 GHz 雙核心處理器,上市時已經會預載 Android 4.0 ICS。此外,叫得 Nextbook Premium 10,屏幕當然是十吋的了。不過 Premium 10 的屏幕尺寸有點奇怪,是一塊 9.7 吋的 1024 x 768 螢幕。可惜正式規格尚未公佈,我們只知道 eFun Nextbook Premium 10 將會配備一組 200 萬像素前置相機和內置 SlideIt Apps 商店,其他詳情要由 eFun 在 CES 上公佈。據悉,eFun Nextbook Premium 10 將會以約 HK$2,000 – 2,200 / NT$7,600 – 8,500 間的售價出售,以一台雙核心的 Android 4.0 ICS 平板,售價非常進取,直接把對手 Archos 比下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