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 Prime 的賣點除了四核心處理器,10.1吋 IPS 屏幕,與別不同的保護套,還有比別人來得早的 Android 4.0 ICS 升級。台灣 ASUS 昨日在 Facebook 公佈大家期待已久的 Android 4.0 ICS 更新將會於1月12日起陸續在全球推出。不過在升級的同時 Bootloader 會受加密保護(其實現在也有)。雖然 Bootloader 會被鎖上,但極級用戶還是能夠利用將會由 ASUS 推出的程設解鎖,不過就要負上失去保養的代價。

此外,ASUS 也叫大家面對現實,升級 Android 4.0 後的 Transformer Prime 也會有 GPS 的問題,這和 iPhone 4 的天綫問題一樣,無法避免,想知道 ASUS 如何解釋?看一下由 ASUS 發出的新聞稿:

“關於部分用戶對於GPS、bootloader 等硬軟體疑問,在此也做一完整說明:至尊變形平版擁有實際GPS的規格,但由於採用一體化金屬製外殼,其材質對GPS天線接收衛星訊號,會產生一些遮蔽作用,同時,GPS收訊也會受外在環境如氣候、高樓等遮蔽物影響而有不同。此外,本產品亦非GPS專業導航設備,功能上有所限制。為了避免讓對GPS有專業及強烈使用需求的消費者有錯誤認知,華碩立即移除相關宣傳與規格介紹,以避免消費者誤會。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ASUS Faceboo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