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Samsung 已經表明 Galaxy S 及 Galaxy Tab(第一代) 將不會得到 Android 4.0 ICS 升級,不過今日 Samsung 再次重申,除了不會有 Android 4.0升級,就連先前外界流傳的“偽 Android 4.0”升級也沒有。相信這消息會令不少 Galaxy S 及 Tab 用戶失望,大家還是等待第三方 ROM 吧。

Samsung 表示,由於 Galaxy S 及 Tab 擁有的硬件已經開始落後,甚至已經開始被市場淘汰,而且 Galaxy S 及 Tab 只有 512MB RAM,如果再 Android 4.0 上運行 TouchWiz 會變得只剩非常少量 RAM,連運作也成問題,更不用說玩游戯。看來 Android 4.0 ICS 的對硬件的最低要求還頗高,最少都要有 1GB RAM,雙核心處理器。一直以自家 TouchWiz 引以為傲的 Samsung 最終都只能決定,爲了保留 Samsung 手機的特色,也不提供更新,不但 Android 4.0 升級被叫停,連日前流傳的偽升級都已夢想幻滅。那“偽 Android 4.0”更新是什麽?按以下網站就能看過清楚。不過大家不用灰心,如果大家擁有足夠金錢,可以購入 Galaxy S II、Note、Tab7.7、10.1、8.9,7.0 PLUS,Samsung 已經再次確認升級計劃已經進行中,而且 Galaxy S II 的升級還很快就會推出呢!

消息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