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一家的製作 , 大家之前相信未玩過《飛行棋大戰》都聽過 , 而《歡樂彩虹》又是一款賣弄集體回憶的作品 . 小編小時侯經常都渴望去歡樂天地玩 , 奈何家境清貧 , 一年能去一次已經是萬幸 , 而擲彩虹這種燒金錢遊戲更是少玩 . 隨著年紀長大 , 歡樂天地已關門 . 現在去玩已經只剩下 XX冒險樂園了 .

傳統玩法 :


擲彩虹彩虹的玩法相信大家都好了解 , 不過小編還是簡單一說吧 .將金幣擲到彩虹上,而不觸到黑色邊線,即可中獎!將金幣投向”彩虹”圖案內, 投中而没越界, 便可獲得精美獎品一份!

新加入功能 :

在彩虹枱面上不時會出現一些「盒子」 , 如果成用盒子擲中他們就可以得到小獎勵 .

擲中彩虹可得到獎品~~

特點:
– 現實3D遊戲, 多個場景選擇
– 超過16份精美獎品供換領
– 真實物理模擬

當你已經擲掉手上所有代幣時可以竹怎麼辦 ? 方法有三個 :

1. 等…..等 30秒就有一個…. 當然你可以離開遊戲去等. 最多可以存回 40個代幣 .

2. 用上真金白銀去買….

3. 把多餘的獎品賣掉 .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2.2 或以上

下載地址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sohomob.happyrainbo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