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對手 Samsung 不斷推出各種尺寸的新款平板電腦,ASUS 也發覺 7 吋平板電腦有市場,計劃推出旗下首款採用七吋屏幕的平板。與其他十吋平板不同,七吋版採用直立式顯示界面,同時上市時將預載 Android 4.0 ICS,預計將會在今年的 CES 發佈。雖然平板還未發佈,但其價格已經流傳不停,預計 ASUS 首台 7 吋平板將會以大約 UD$299 的底價出售,看來今年各廠商除了要應付硬體戰還要作底價戰。ASUS 今年將會推出多款平板電腦,其中包括雙核心平板,也有四核領先平板。他們分別為:Transformer Prime,手機平板合體——Padfone,Eee Pad Memo,還有今日流出的七吋平板。(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7?)

消息來源(意大利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