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旗艦機 MX 正式於 2012 年1月1日登陸香港,香港唯一的魅族旗艦店突然變得非常熱鬧,甚至整條西洋菜街(南)都逼滿魅族支持者。昨日在港上市的是雙核版的 MX,售價 $3099,換成人民幣大概為 2530元,價格十分進取,可惜仍然比對手小米手機貴了一點。魅族 MX 雙核版上市時並沒有預先搭載 Android 4.0,不過作爲一家積極的廠商,魅族表示將會為 MX 及 M9 提供 Android 4.0 ICS 更新。值得一提,MX 及 M9 的 Android 4.0 更新將會連同 “Fly Me” 界面,據説比原生界面有著一個非常大的改變。此外,魅族 MX 雙核版上市時的處理器時脈被降至 1.0 GHz,不過大家可以事後再把時脈調回 1.4 GHz。以下是昨日的盛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