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 Android 開發團隊最近在開發基於 Android 4.0 ICS 的同時並沒有忘掉為更多手機提供 CyanogenMod 7 的支援,經過一番努力,CM7 終於正式支援多三款 Sony Ericsson 手機。他們分別是 Xperia Pro、Active 及 Live。現階段已經脫離 Experimental,開始進入 Nighties,每晚都會為這三款手機提供更新。CyanogenMod 7 是個基於 Android 2.3.7 的深度優化,深度再次開發的 ROM,比任何廠商提供的原廠 ROM 都要順暢。此外,CM7 ROM 對手機處理器及 RAM 有個更好的優化,效能絕對比原生那個 ROM 好上不少。如果你對 CM7 ROM 有興趣可以到 CyanogenMod 的官網查看,以下是 Xperia Pro、Active 及 Live 在 CyanogenMod 中的代號:

  1. 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 (coconut)
  2. Xperia Pro (iyokan)
  3. Xperia Active (Satsuma)

加上今日才加入的多款手機,CyanogenMod 7 一共支援 71 款手機,而現實知道將會支援 CM9,Android 4.0.3 的手機一共有 68 款。已經進入 2012 年,希望儘快能夠受到有關消息!同時,也希望 CM ROM 未來會支援更多手機,令更多人受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