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對 Samsung 宣佈將不會為 Galaxy S 及 Tab 升級 Android 4.0 而感到憤怒,面對極大的回響,Samsung 日前決定重新考慮及評估有關升級的可能。今天終於有了結果,Samsung 宣佈由於Galaxy S 的 RAM 不足,未能運行一個擁有 TouchWiz 的 Android 4.0 ROM。因此 Galaxy S 將會得到一個軟體更新,更新將會帶來更多 Android 4.0 的特點,一些 Android 4.0 才有的 Widget,更佳的網頁瀏覽速度,新的 RAM 管理系統及 Android 4.0 出衆的電源管理等。當然,Samsung 非常重視的 TouchWiz 將會得以保留。不過大家注意,此更新並不是真正的 Android 4.0 ICS 升級,系統核心仍然為 Android 2.3,不過更新帶來的新功能應該能夠安撫不少 Galaxy S 的用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