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在香港上市的四核心平板電腦 Transformer Prime 天生就有一大堆問題,六成在 XDA 討論區内的用戶都發現手上的 Transformer Prime 有 GPS毛病。不止討論區上有用戶投訴,十二月初在台灣開售時,也有不少買家回報 Transformer Prime 的 GPS 有失效及訊號不穩問題。該問題看來出現在所有地區的 Transformer Prime,到底是硬體出現問題還是軟體?相信大家都希望是後者。目前 Asus 官方尚未正式回應,不過按現時情況,再次召回產品的機會很大。希望購買 Transformer Prime 的記得繼續留意有關資訊,不過看來香港上市時間應該是遙遙無期,希望在一月份能夠看到首台四核心平板電腦在港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