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的原生網頁瀏覽器一直因無法永遠改變 User Agent 及無法以全屏顯示而令部分用戶下載其他瀏覽器。不過今天本網會教你如何把原生的瀏覽器永遠更改成 Desktop 版 User Agent(可以按需要選擇),加入 GPU 加速的支援,更改字體大小及以全屏顯示。經調教後的原生瀏覽器不但上網更快速,就連 1080p Youtube 影片也能順暢播放。注意:播放時 CPU 已超頻 1.6 GHz,GPU 也超頻 400 MHz,如想學習超頻,可到以下兩個網站查看。

  1. CPU 超頻教學
  2. GPU 超頻教學

—————————————————————

事前準備

1. 下載已被優化的原生瀏覽器,按此下載

2. 把 Galaxy S II 更新至 KK5 Android 2.3.6

3. 在 Galaxy S II 取得 Root 權限

4. 下載 Root Explorer

———————————————————————–

教程開始

1. 把下載得來的優化瀏覽器 .zip 解壓

2. 把 Browser.zip 放到手機内置記憶體

3. 安裝 Root Explorer

4. 打開 Root Explorer

5. 到 /system/app

6. 把原有的 browser.apk 改名成 browser.apk.bak(免得安裝失敗連原有的檔案也失掉)

7. 回到主頁,找出解壓後的 browser.apk(新下載)

找出後長按 browser.apk,並選 copy

8. 回到主頁(不要使用返回鍵,透過頂部的 .. 返回)

9. 進入 /system

10. 進入 app

進入 app 後按 “Paste”

11. 離開 Root Explorer

Internet 已經換上新的 browser 版本,打開看看吧

12. 安裝成功!新的瀏覽器支援全屏顯示,硬體加速,更變 User Agent及更改字體大小

————————————————————–

優化後的瀏覽器使用

按 User Agent 後可以把手機版改成 Desktop 版,所有網頁都只會顯示出 desktop 版,MYTV 也能順利播放!

User Agent 改爲 Desktop 後能使用網頁版 Youtube,由於此版本瀏覽器支援 GPU 硬體加速,1080p 影片都能順暢播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