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上外置手制還未能變身正真的 PSP?JXD 今天推出了一台採用七吋 800×480 電容式屏幕,雙核心 Cortex A9 處理器,Mali 400 GPU 的 Android 遊戲機。這遊戲機運行的系統為 Android 2.2 Froyo,雖然有點過時,但就被 JXD 深度優化過,這七吋平板 S7100 零售時已經内建 PS1,NDS,GBA 等多個遊戲模疑器,遊戲的數量不用擔心,反而要擔心自己有沒有足夠時間玩完所有遊戲。由於 S7100 是台運作 Android 的平板,一些 Android 的遊戲當然是少不免了,S7100 内建 Fruit Ninja,Plants vs Zombies,Angry Birds 等多個 Android 遊戲。此外,這遊戲機亦支援相機拍照,S7100 擁有一個 3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及 200 萬後置鏡頭,S7100 除了玩遊戲也可以用來拍照,打 Skype 視像通話。如果大家對只售 139.99 美金的 S7100 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作詳細研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