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終於正式確定 Optimus 2X 及 Prada Phone 3.0 能夠順利升級 Android 4.0 ICS,可惜升級的時間比對手慢了一點,最快要到明年第二季才能正式升級。

最近 LG 一直因升級服務欠佳而受到大衆砲轟,牽起砲轟潮的原因莫過於 LG 早前宣佈將不會為旗下首台雙核心處理器手機 Optimus 2X 升級 Android 4.0。Optimus 2X 無論是處理器還是 RAM 或其他硬件都比 Google Nexus S 強悍,如果 Nexus S 都能夠升級,LG 卻不為 Optimus 2X 提供升級,看來怎樣也將不過去。面對大衆的壓力,LG 最終還是確定將會為 Optimus 2X 提供 Android 4.0 升級,各 Optimus 2X 用戶實在是有驚無險。至於 Prada Phone 3.0 則在上市前已經確定將會得到 Android 4.0 ICS 更新,現在只是進一步得到確實及得到確實的升級時間。不過比較可惜,LG 有別其他大廠,人家的一季就能推出的升級,LG 要到第二季才能推出。無論如何,能夠升級總比被放棄,抛諸腦後好,希望 LG 能夠儘早推出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