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1.6 吋小屏幕的 Android 腕表,雖然機身細細,但已經五臟俱全。一名叫 Chris Wade 的開發者就嘗試破解這款裝置,結果發現  MOTOACTV 採用 600 MHz 處理器,256 MB RAM。如果只用作播放音樂,查看時間,好像有點浪費。有見及此,Chris Wade 在 MOTOACTV 裝上 Android 3.0 Honeycomb 的 Launcher,令 1.6 吋的腕表搖身一變成爲一台迷你平板,什麽 Android Market,Angry Birds 等程式都能正常運作。此外,其他連接功能如藍牙、WiFi 等功能都能正常運作,名副其實是太迷你平板!

出乎意料,MOTOACTV 運作各程式起來非常順暢,甚至比其他真正的平板電腦還要順,相信這是原於 MOTOACTV 的屏幕像素較低,令 只有 600 MHz 都能順暢運行大部分程序。不過亦因屏幕像素低,界面看起來非常擠擁。如果想試試把手上的 MOTOACTV 破解並裝上 Android 3.0 的 Launcher,Market 等應用程式,可以到這裡作更詳細的參考。一下有一段 MOTOACTV 的操作實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