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界著名的 Firefox 瀏覽器為 Android 推出 9.0 版,由此版本起,Firefox 正式支援平板電腦。與之前版本最大的差異就是終於針對大螢幕的平板電腦進行了介面優化,橫置時會自動以縮圖方式在左邊顯示 Tab 的預覽畫面,用作在網頁之間快速切換,同時操作介面更增加了「下一頁」、 「上一頁」、「重新整理」及「書籤」常用按鍵,並且支援全螢幕瀏覽,充分發揮大螢幕的優勢。除了版面優化外,Firefox 9 也強化了對 HTML 5 的支援,用戶現在可以更輕鬆地瀏覽更豐富的網頁内容。Firefox 9 Android 版並不是平板獨有的,只要你的手機採用 Andrdroid 2.0 或以上的作業系統就能到 Android Market 下載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