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的近況如何?Android 系統負責人 Andy Rubin 於趕赴台灣與 HTC 開會(研討 HTC 專利戰在美國敗訴一事)時對外公佈 Android 最新的激活率。

Android 超越 iOS 成爲手機界一哥後並沒有放慢手腳,反而成長速度非常快!Android 現時每天的激活量已達75萬部,比起上月的數字多了20萬部,增長非常驚人!雖然現時的 Android 已經長大成人,但近日多家偏重推出 Android 手機的公司都被 Apple 弄得官司纏身,一但 HTC,Samsung 等大廠被擊退,Android 的前景會變得不明朗。Andy Rubin 選擇在這個時間公佈激活量數字,顯然要告訴蘋果即使利用專利訴訟不斷向 Android 廠商開火,也沒有對 Android 平台的發展造成絲毫影響,而且發展速度是非常之快,向 Apple 下個下馬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