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早就已經傳出將推出旗下首台平板電腦,可惜當時還無法證實消息屬實,不過今天終於能夠確定這項消息是真的!Google 董事長 Eric Schmidt 日前接受一所意大利報社的訪問,期間表示將會在六個月内發佈 Google 首台 Nexus Tablet,據消息,這台平板將會是現時的最高水平,效能將會更高,至於將由那家廠商代工,現時還無法猜測。

Google 推出自家平板並不是什麽令人震驚的事,擁有這平板,Google 可能能夠扭轉現時 iPad 當道的弱勢。不過這平板究竟有多強,能否擊敗 iPad 還要等到大約明年六月才知道。另外,由於這台平板上市的時間跟上一 Android 版本登場有一段較長的時間距離,Google 表示不排除 Nexus Tablet 上市時將預載新一版的 Androi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