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的增長速度非常驚人,開動率一早就已經超越了 iOS,可惜有報告顯示開發者對 Android Apps 的開發意慾比年初下跌,更被 iOS 大幅抛離四成六!Flurry 就著 Android 和 iOS 的新開發計劃作統計,在今年首季,Android 的新軟件計劃佔 37%,iOS 佔 63%,但到第三季已跌至 25%,驟減逾三份一。縱然 Android 的新機啟動率較 iOS 高,全球亦有超過 2 億部採用Android系統的裝置,但為甚麼開發商對Android的投入度劇減呢?據Flurry 的統計和分析,同一個 App,iOS版本能取得1美元收入,而 Android 版只有0.24美元。面對利潤的大前題下,難怪不少開發商都以iOS作為優先開發的平台。希望 Android 的未來真的可以有 Google CEO 說得那麽好,能在六個月内完全擊敗 iOS,吸引更多開發者,為 Android 用戶謀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