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數月前都有看過有關百度將推出手機的新聞,搭載版面設計極度相似 Android 的百度易系統,百度手機今天再次在微博現身。這次微博上有了一組諜照,外觀上來看頗有 Dell 的風格。按照消息來源的信息,這款機子將採用 4.3 吋 AMOLED 屏幕,分辨率為 960 x 540 ,搭載雙核 1.5GHz 處理器及 8GB ROM。其它規格未詳,背部則可以看到一個800 萬像素的相機,帶 LED 補光燈。騰訊科技說這款百度易手機將會在本月發布,Dell 在廈門中國的總部應該是主要推動力。詳細規格及上市日期還是要等待百度公佈。不過從以上流出的圖片可見,百度手機擁有 Android 手機才有的導向鍵,就連 Launcher 的菜單按鍵也做得跟 Android 一樣,難度百度自大得連 Google 也不放在眼内,挑戰法律?

資料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