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採用 Tegra 2 的手機大量推出,很多遊戲大作都只推出 Tegra 2 專用版,令一眾使用其他高階機種如 Galaxy S II 的用家無法享受。近日推出的 Grand Theft Auto 10th Anniversary Android 特別版無疑是在 Android 平台上最大,畫面最美的遊戲之一,可惜現階段只支援 HTC Rezound,LG Optimus 2x,Motorola Atrix 4G,Motorola Droid X2,Motorola Photon 4G,,Samsung Galaxy R,,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T-Mobile G2x 及Acer Iconia,Asus Eee Pad Transformer,Dell Streak 7,LG Optimus Pad,Motorola Xoom,Samsung Galaxy Tab 8.9 /10.1,Sony Tablet S,Toshiba Thrive。以上手機及平板大多採用 Tegra 2,大部分非 Tegra 2 的產品都無法玩到,令很多人失望。

不過一眾 HTC HD2,Samsung Galaxy S/S II,Galaxy Tab 7″,Epic 4G,Motorola Droid 2 及 Google Nexus S 用家可以不用擔心,只要跟著本網的教學,大家還是能夠享受這些遊戲大作!

——————————————————————————————————————————————————————–

事前準備:

  • 於手機取得 Root 權限,Galaxy S II 的用家可以到這裡(已 root 的可以跳過這步)
  • 下載並解壓 Chainfire 3D
  • 安裝 File Manager (手機沒有内建檔案總管才要安裝)
  • 把下載得來的五個檔案放到手機内存

——————————————————————————————————————————————————————–

教程開始!

1. 到檔案總管挑出並安裝剛才放到手機的 Chainfire3D v3.3.apk

2. 打開 Chainfire 3D

3. 安裝 CF3D Driver

按下安裝後數秒,手機將會自動重啓,手機重啓是正常過程,表示安裝成功而不是失敗

4. 按“Install Plugin / Shaders”

按下藍色處,手機將進行檔案素描,如手機檔案較多,進行的時間將會頗長

5. 素描後會看到三個檔案,請挑出並安裝 “libGLEMU_NVIDIA.zip”

6. 到 Default OpenGL Setting 改變圖像處理器的設定

7. 到 “Use Plugin” 啓用剛才安裝的 Driver (Nvidia)

挑選 NVIDIA 來執行一些 Tegra 2 專用遊戲,如 GTA !

8. 成功把手機模仿成採用 Tegra 2 的設備!大部分 Tegra 2 的專用遊戲都能使用了!

——————————————————————————————————————————————————————–

現在大家可以輕鬆在非 Tegra 2 的手機上玩 Grand Theft Auto III 十周年特別版,甚至其他 Tegra 2 專用遊戲!如有需要大家可以到 Android Market這裡下載 Grand Theft Auto ! 安裝後,你將需要下載一個數據包,建議大家透過 WiFi 下載,否則可能要下載一整天。如果大家想在下載前看看 GTA III Android 版的評測,可以到本網另一文章作進一步了解。

enjoy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