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heft Auto 在電玩界一向非常有名,這以暴力為題的著名遊戲終於在昨日登錄 Android。一如以往,Android 版的 GTA 擁有做不完的任務,行不完的路,而不同的是手機版的 GTA 採用 Touch 的形式控制遊戲内所有活動。不得不提,Android 版的 GTA 支援利用 USB 手制控制完成所有指令,所以手機版的 GTA 跟 PSP 的沒有什麽分別。老實說,筆者並不是使用 Tegra 2 的裝置,理論上不能運作 GTA III,但經特別調教後,手上的 Galaxy S II 也能玩到 GTA ! 如果大家希望學會如何在非 Tegra 2 手機上執行 GTA,就請繼續留意本網的教學,本網將於數天内推出相關教學!廢話不說,下面就是一些 Grand Theft Auto 10th Anniversary 特別版的截圖。

一如以往,GTA 在首次開動時會有個開場白

不知不覺,已被開場白引領到首個任務。

大家對上面的車款是否有種熟悉的感覺?這是 Liberty City 中的黑幫專用車呢!

從地圖可見,Android 版 GTA 10th Anniversary 跟 PSP 上的 Liberty City 一模一樣。

我們中國人還蠻出名呢,在 GTA 内有一條唐人街!

小心哦,快要爆炸了!

只要走到藍色範圍内,任務就能完成。

看到以上圖片有否令你急不及待去下載 GTA 來玩玩?如果手上持有的跟筆者一樣,不是 Tegra 2 的手機,記得緊貼本網!以下有些個人玩後感。

  • 遊戲達到 PlayStation 的級別,不但圖像精美,耐玩度也極高!
  • 這版本的 GTA 基本上跟 PSP 上的 Liberty City 無異,表示持 Android 手機,已經能夠享受 PSP 帶來的樂趣。
  • 遊戲運行得非常順暢
  • 比同類型遊戲 Gangstar-West Coast Hustle 出色不少

彈:

  • 遊戲的細節度還未能跟游戯機的版本相提並論,例如草叢,樓宇及街道的細節還有待改善。
  • 遊戲對硬件的要求非常高,而且非常吃 RAM,連擁有 1GB RAM Galaxy S II 也間中出現 RAM 不足的情況。不過這情況可透過每次進入遊戲前停止所有 Apps 運行,剩下的 RAM 多了,自然不會出現 RAM 不足的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