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多年的 Grand Theft Auto 一直以暴力的主題吸引不少玩家,今天終於登陸 Android Market,令一眾 Android 用家也能隨時隨地拿出手機玩 GTA。此外,GTA III 10th Anniversary 的 Android 特別版能夠配合手制做出所有控制,把 PlayStation 的感覺帶到 Android 手機上。可惜現時支援的手機不多,至少連 Google 親生仔還未能夠啓動該遊戲。對 Android 版 Grand Theft Auto III 10th Anniversary 有興趣可以立即到 Android Market 付 HK$ 38.84 購買,不過大家付錢前請先留意該 App 適用於你的手機與否,現時基本上只適用於採用 Tegra 2 的設備,所以大家下載前請小心,以免付款戲後卻無法打開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