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最多風聲流出的手機,莫過於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HD,不過這仍是 Sony 及 Ericsson 合作下推出的手機,而今天流出的則是 Sony  統一 Sony Ericsson 推出的手機。

據悉,該手機將被名為 Curve(LT22),外形跟先前 Sony Ericsson 推出的 Xperia 系列手機差不多,而新加入的設計則是上瘦下胖的身型。從上圖亦可見手機印上的已是 Sony 的標誌。由於現時還未流出手機的背面照,手機會否擁有一個類似 Sony Ericsson 的小綠球標誌還是一個謎,不過我們可以先告訴你們 Sony Curve 的已知規格。

Sony Xperia Curve 的已知規格:

  • 1GHz ST-Ericsson U8500 雙核處理器
  • 4 吋 9460×640 HD 屏幕
  • 800 萬像素 Exmor R 相機
  • 1GB RAM
  • 16GB ROM
  • 運行 Android 4.0 IC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