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TouchPad 因 HP 放棄 WebOs 而成爲孤兒仔,起初完全不起眼。不過經 HP 透過以割口式減價促銷後,TouchPad 不但受到消費者的關注,更深受開發組的愛戴。繼早前 Cyanogen 團隊推出了專用的 CyanogenMod 7 Alphas 後,再有軟體開發者將最新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移植到 HP TouchPad 上,並公佈了一些有關 HP Touchpad 運行 Android 4.0 的照片。

可惜,由於現在還停留在 Alpha 的階段,TouchPad 在 Android 4.0 ICS 下可以正常使用的功能寥寥可數,其中包括觸控屏幕,開機等等。可惜現時的 BUGS 實在太多,如自動重新開機,WiFi、音效失效等,這些都是有待開發團隊開發的地方。此外,現在還未成功令 HP TouchPad 在該 ROM 下進入 Android Market,所以暫時還不會開放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