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開放 Android 4.0 ICS 開發碼至今還未到一個月,首台得到官方 Android 4.0 更新的手機已經高調地跟大家露面。工作效率快人一步的 Huawei 正式於今日對外開放下載首個 Android 4.0 ICS ROM,這 Rom 現時叫作 Demo Build。有興趣的可以到華為官網下載並安裝,先人一步試玩 Android 4.0 ICS!是次更新的軟體包只有 149 MB,比先前的 Android 2.3 Gingerbread 更新檔案還要少,大家不妨下載試試。此外,這個官方的 Android 4.0 ICS 已經成功支持中文,英文不太好的不用擔心。同時,由於這是 Android 4.0 的 ROM,刷入後的内核將會被更新成 3.0.8,而不是現在運行的 2.6.35。因此,更新 Android 4.0 ICS 後,各終端用家請不要嘗試刷入原本在 Android 2.3 運作的内核,以達到超頻或其他目的,這會令手機變成一塊磚頭,無法開機。最後,由於此更新是有華為官方提供,刷入更新是不會失掉原廠保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