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 Android 平板s的市場不斷增長,加入該行列的公司也越來越多。Coby 今天對外發出新聞稿,表示將會於明年一月的 CES 發表五台運行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的平板電腦。她們的屏幕尺寸分別為:七,八,九,九點七及十吋,這五台平板包含 16:10 屏幕及 4:3 屏幕的平板電腦,Coby 打算分階段從第一季起開始開售該平板群。

據消息,以上各平板均只會搭載一顆 Cortex A8 1 GHz 單核心處理器,RAM 方面則有 1GB。雖然這些平板都沒有用上現時火熱的雙核心或四核心處理器,但預計發表距離上市的時間非常短,這五台平板將有可能成爲明年最先推出的 Android 4.0 平板電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